爱笑 杂食
穿过沙漠是大海。

【侠明】赤子心

×是少侠表白之后的超短故事
×原来,华山二傻也能表白成功哇bu

  “其实,你不必可怜我。”方思明听罢,语气里的温度忽地降了几分,“我的所作所为,都是自愿的。”一想到你平日里的突然到访,元宵时的满纸问候,都大抵来自可怜——他便更心寒,太阳穴里涨得发疼。

  哎哟,坏事了。你心下大呼不妙,不曾料到这人能把你的心思歪曲到这种地步,可看见他发冷的表情,你又安心了许多——至少,他还是在意你的。

  “确实可怜。” 你预料之中瞧见了方思明的脸色黑了下去,尔后悠悠开口“是可怜之前的那些人,不曾识得你的好。”

  对面的人愣住了,你们此刻身处夜间江南,水一样的月色淌过他发间,金面具下看不清他的神情,你却觉得他整个人变得柔和了些。

  你笑了笑,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你知道我是从华山出来的人,脑子冻着转不快,性子也急,说不出讨巧话来。”

  “但是思明兄,这次,能不能也,可怜可怜我这颗诚心呀?”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燕绡 | Powered by LOFTER